前陣子找工作找得焦頭爛額,又讓我偷懶了一陣子

該開始還債慢慢補之前的遊記了  XDDD

先聲明一下,以下照片都是在沒有影響到對局者狀態下較遠距離拍攝的,如果有其他棋友也想去朝聖記得不要打擾到對局者呦~~

 

時間:2017/7/3

 

前一天才剛飛到釜山,隔天中午就衝去首爾   ←這傢伙是不是瘋子啊

會這麼瘋狂一切都是為了三星盃預選最後一輪

在出發前無意發現這個機會,當然要好好把握啊!   

至少可以跟朋友炫耀「我有參加過世界大賽,你有嗎  哼哼」

 

 

DSC_4149.jpg

早上逛了逛釜山的市場,如果不是寫韓文我還以為回到了台灣,挺好逛的~

吃過午飯就出發首爾嚕~

 

 

DSC_4162.jpg

DSC_4163.jpg

韓國的車站蠻有趣的,沒有剪票口

這樣不會常常有人逃票嗎  = =?

 

 

DSC_4170.jpg

一覺醒來就到首爾了,話說首都的車站竟然是這種樸素風有點意外

接下來搭地鐵到往上十里站後再走個七分鐘就到了 

第一次沒有迷路就到目的地  有點爽    哇哈哈哈

下方的影片有點晃動,容易暈的朋友請小心服用

 

 

DSC_4190.jpg

當啷~~   被手機相機切掉的韓國棋院  ~~~

 

 

DSC_4173.jpg

一進門左手邊就是一家賣各種棋具和棋書的小店

看到一位外國人兄在採買,當然要用我流利的英文來個平民外交

 

歪國人:「You buy go board?」

我:「NoNo see the game.」

歪國人:「!@#$%^&*()_+」

( 聽不太懂... 但看手勢應該是要帶我去看比賽吧 )

我:「OKOK  Thank you.」

 

 

DSC_4172.jpg

三星火災杯!!    我來啦!!!

 

 

DSC_4177.jpg

一進二樓對局廳馬上就被現場的氣勢震懾了,除了安靜外還給人一種肅殺的氣息

左前方就是傳奇名將徐奉洙老師,能看到本人真的很熱血沸騰

形容得很爛,但我相信各位棋友一定很能了解龜粿的感受  XDDD

怕打擾到選手遠遠拍也不敢拍太多,下面就放上照片給大家體驗一下現場的FU吧

 

DSC_4180.jpg

左邊手放在頭上的是孟泰齡,身形比在圍棋TV上看到的還要大隻  XD

 

DSC_4186.jpg

徐奉洙老師活生生在對面大空裡掏活一塊,中盤勝

 

DSC_4182.jpg

那些歐美棋迷所圍觀的是一位波蘭的棋手「馬特烏斯·蘇爾瑪 」,戰勝南非選手周廣進入本賽,印象中贏了十幾目

 

 

DSC_4176.jpg

這張手機相機倍率拉超大,有點糊。

除了徐老和時越兩位名將外,右上角黃色衣服的就是台灣希望陳祈睿老師,可惜不敵童夢成  QQ

 

 

就這樣站了四個小時,看了四個小時的棋

爽!超爽!

平常只有棋譜上能看的名將都出現在眼前,現場的氣勢,甚至給了種我的棋變強的錯覺  XD

現場開放棋迷觀戰,大家也很自律的不去打擾棋手

旁邊沒人的棋桌也能跟其他棋迷約戰,和世界高手一起下棋!!   ( 而且不收場地費 )

我想這是韓國棋院為推廣圍棋所下的苦心吧!!

明年有機會的話希望還能參訪一次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_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